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 2024/03/22   作者:   点击:

3月21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党委在第三教学楼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丁彦主持。

10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制的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及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情况、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1.jpg

丁彦指出,2023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各支部书记发挥带头人作用明显,述职汇报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全体党员把认识和行动聚焦到学院事业发展目标上来,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进一步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担当作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构筑意识形态防线,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上,丁彦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