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开展“光影筑魂”电影党课活动

时间: 2023/11/14   作者:   点击:

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汲取奋进力量,11月9日下午,动物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走出校园,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用光影致敬英雄,用光影重温烽火岁月。

1699945038843.jpg

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但是为了保卫和平,中国人民从不、也永不害怕反抗侵略战争”“松骨峰上的三连,一定会被新中国、被中国人记住的”……影片以热血激昂的台词、震撼壮烈的场面,把师生的思绪带回那段70多年前新中国成立之初的峥嵘岁月。 

 “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当下,早已远离了战争的硝烟。今天我们铭记历史,就是要让这些民族共同记忆代代相传,让爱国主义的旗帜在这片土地上生生不息。 当然,铭记历史不是要延续仇恨,而是为了唤起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更是为了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青年教师党员刘水平发发表观影感言。 

《志愿军:雄兵出击》通过多角度叙事呈现了真实的战争氛围,用丰富的细节传递了志愿军战士的真情实感,引领师生党员走近英雄,领悟崇高的爱国主义与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让大家重新审视那段历史,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与安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