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铿锵玫瑰 如花绽放 感受巾帼“她力量”--动物医学院2024年“花漾女神节”侧记

时间: 2024/03/20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8日上午,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动物医学院工会联合湖南瑞派华中宠物医院,组织学院女教师在院工会活动室举办了“花漾女神节”活动。粉红的色调充满了浪漫的气息,喜庆的氛围彰显着节日的欢乐。学院院长易金娥,党委书记丁彦来到现场与女老师们一起开展活动,表达了对女同胞的亲切问候,祝女老师节日快乐。

1.jpg

活动现场

热辣春日、滚烫人生, 相约38“女神节”。女神驾到,活动现场女老师分享了自身的人生感悟与职场经验。最美人间四月天,精彩的发言感受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

户外游戏活动环节,老师们开展了搭肩、下三子棋、跳垫子、打排球等团队活动。扑面而来的春风,抚慰着她们笑靥如花的脸庞。举手投足,邂逅浪漫惊喜。趁取春光,不负今朝!

1710896976621.jpg

集体合影

此次活动给学院的女教师提供了一次愉悦身心、快乐生活的宝贵机会,展示了团队协作精神。让女同胞体会到了来自学院的殷切关怀与深情问候。相信在未来工作中,女老师将以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为动物医学院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贡献巾帼“她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