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

时间: 2023/12/30   作者:   点击:

为改进课堂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2月27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七教南302室举办公开课教学活动,由董伟副教授主讲《兽医生物制品学》课程,学院领导、院督导团成员、部分教师以及教务主任参加。

董伟副教授从概念、菌种与毒种选育技术、兽医生物制品菌(毒)种标准、强毒菌种的选育程序和技术线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堂课以学生为中心,精心设计课堂教学内容、自然融入课程思政、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开展课堂教学,充分展现了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娴熟的教学技能。

1703925759220.jpg

公开现场

现场听课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效果三个方面认真开展了评教活动,对此次公开课展示给予一致好评。同时,大家对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了认真的探讨,提出了课程教学应注重PPT课件的美化、加强与学生的互动沟通、结合教学内容引导式的抛出生产一线案例来达到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的目的等建议。

动物医学院通过不定期的举办公开示范课,为全院教师共同提升教学水平营造了良好氛围,特别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学院一直把本科教学工作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抓,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提升教学质量,开展了教学竞赛、教案评比、教学评价等系列教研活动,开创了深耕教研、锤炼师德、教风良好的教务工作新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