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与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院企战略合作研讨会

时间: 2020/07/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院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拓宽人才培养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院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72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院企战略合作研讨会在三教315会议室举行。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陶业、养猪事业部生产总监及兽医总监陈剑峰、王磊,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松、院长郑晓峰、副院长苏建明、组织员姚文昌,余兴龙教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松主持。

郑晓峰院长对湖南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企业与学校之间通过整合科研力量,创新院企合作方式,可以为双方赋能。企业的诉求是什么?学院可以怎样解决?希望能形成一个良性循环,更好的发挥学院作为一个柔性平台的作用。

陶业总裁介绍了湖南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湖南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期待以后能开展更紧密、更有效的合作。农业现代化进程加快,企业关注更多的是怎样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在后续工作中,希望双方能就具体的目标、具体的项目共同致力于推动双方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兽医综合服务、猪病净化、生物安全、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伍小松强调,依托行业企业优势,发挥企业与高校各自优势,建立院企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不断创新与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为畜牧行业发展协同创新,是院企合作的共同目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