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企合作再谋新篇章--湖南农业大学与瑞派宠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0/05/25   作者:   点击:

52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郑晓峰、副院长苏建明、正处级组织员姚文昌、党委副书记首道、教师代表屠迪以及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铭、瑞派股份投融资总监刘西亚、瑞派股份医学技术部培训经理汤磊、瑞派华中管理公司董事长胡家兵等出席了本次校企合作战略会议。

中国宠物行业的规模达到了2000亿,每年以15%以上的速度增长,发展潜力巨大。新冠疫情发生以后,生物安全已经纳入国家安全体系,未来人兽共患病的监管和疫病控制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在行业大发展的背景之下,动物医学院与瑞派宠物的战略合作将带来行业发展的新契机。

首先郑晓峰院长对瑞派的高层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接着对动物医学院办学历史和发展趋势变化、学院科研实力、办学成果、未来发展及此次战略合作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在创新宠物医疗人才培养计划、共同打造人才创业基地、教学实践基地,以实现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瑞派宠物医院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在天津,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宠物医疗连锁机构,专注于宠物医院的运营和管理,资产规模达70亿;投资人包括中国A股上市公司瑞普生物、美国高盛、华泰联合、天津瑞济生物基金、广州越秀集团以及玛氏宠物护理。公司目前拥有近4000名员工,兽医专业人员1600余人,旗下的300多家宠物医院遍及北上广等50座城市,年接诊量达200万例。瑞派一直以“领军国际宠物诊疗行业”为愿景聚焦发展战略,以“持续培养人才,铸就领军院科”为使命,2019年成立瑞派学院,扬帆起航,加大行业人才培养的力度。

双方表示希望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可以进一步加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度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双方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项目合作的方式建立全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