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与湖南中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求实 创新 创造 共赢”主题活动

时间: 2023/12/12   作者:   点击:

2023年12月7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临床兽医系老师及2024届部分毕业生前往湖南中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以“求实、创新、创造、共赢”为主题的校企交流活动。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创业园区的中净楼、实践楼和创新楼,实地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办公研发环境和产能前景等情况。

1.jpg

合影

在主题交流环节中,公司的两位农大校友文荻琛和马沛主任分享了他们在公司的成长。公司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爱护人才,现已建立了一支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密切贴合市场的复合型研发团队。喻正军博士对农大老师和学子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分享了自己从求学、入职、创业的经历。希望可以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为行业培养更多具备领导力、创新精神和卓越能力的未来领袖,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湖南农大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志良教授高度肯定了公司在研发投入、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企业需要人才,人才需要平台,中净生物是青年学子施展才干、实现价值的优秀平台。

2.jpg

会议现场

活动最后,我院2024届毕业生与公司人力资源和用人需求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有学子表示:“通过听取现场的演讲、个人职业经历的分享,了解到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职业规划的重点,这对于个人的职业发展来说有很大的启示和帮助。”

本次校企交流活动圆满举行,全体党员及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交流活动意义非凡,不仅拓宽了我院师生们的视野,也让同学们了解了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更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