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企合作共发展 互惠共赢育人才--湖南农大动物医学院与天心种业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 2020/05/15   作者:   点击:

51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和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第三教学楼315会议室成功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段美娟,教务处处长孙志良,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松,院长郑晓峰,正处级组织员姚文昌,副院长苏建明,以及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林,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万其见,党总支委员、纪检组长段华,党总支委员朱祖强,副总经理龚自冶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松主持,动物医学院院长郑晓峰致辞。郑院长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创办历史、科研实力、办学成果、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可以进一步加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通过务实的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产融结合,积极落实既定的目标步步为赢,携手共进,争做湖南省高校与企业合作的典范。

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万其见感谢我院对与天心种业合作的重视,感谢湖南农大对天心种业近几年大力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希望借助湖南农大在行业的科研实力、品牌效应、办学能力,全力以赴、诚意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段美娟副校长最后对省现代农业集团表达了母校的感谢,她希望能继续秉承湖南农大“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精神和“产学研结合”的办学特色,通过本次项目的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