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举行2019年第二次示范公开课活动

时间: 2019/05/10   作者:   点击:

 

   公开示范课现场

为了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2019430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十教南221举行了第二次公开示范课,全院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评课活动。

公开课上,青年教师杨磊进行了《兽医病理学》课程的授课展示。作为动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之一,杨磊老师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表述,以及丰富的多媒体课件,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神经系统病理学》的内容。他能够将学科知识与临床经验相结合,将兽医病理学知识与临床应用巧妙衔接,形象易懂,从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起了与课教师的关注,纷纷表示值得借鉴。

课后,由苏建明教学副院长组织了评课交流会,他指出,举行公开课的目的在于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教学方法,最终形成一个好的教学效果。杨青教授表示,此次公开课能看出杨磊老师对学科内容的熟悉程度,尤其是引入的案例贴近生活又契合专业,这样的方式值得大家借鉴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