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医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时间: 2016/05/04   作者:   点击:

2016425上午,在动医大楼T型教室,动物医学院组织开展了中青年教师现场讲课比赛活动,教务处领导、学院领导、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学院督导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全程参加了本次讲课竞赛活动,经评委综合评议,推荐伍勇老师参加学校讲课比赛。

在赛课过程中,八位教师在课堂上各显神通。讲课老师以出色的语言表达、肢体语言、精致的多媒体教学课件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理论联系实际,将自己任教课程知识生动地得以展现。对学科知识进行拓展。在短短的30分钟授课时间中,各位参赛教师充分展示了风格各异的教学方式,展现了动物医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的魅力。

赛后,由苏建明副院长组织开展了评课会议,结合教案、课堂教学以及教学反思,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综合评价。资深教师刘毅、李建常做了赛课点评,均认为不论是从教学内容上还是教学手段上来看,青年教师的授课能力都有很大提升。余兴龙教授表示,利用本次竞赛在教学上给青年教师一个正确的引导尤为重要,也是举办赛课的核心价值所在。

 

 

   动物医学院   曹迎春

                                                                           201642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