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70级畜牧兽医一班校友回母校团聚(图)

时间: 2016/06/20   作者:   点击:

 61570级畜牧兽医一班30多位校友重返校园,感受母校发展,再叙同窗情谊。昔日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如今已是两鬓双白的老人,他们重逢执手,回顾人生,赠留箴言,其情切切。下午,师生座谈会在动物医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的有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天印教授、原党委书记常嵩华、副院长苏建明、兽医系主任文利新教授、原畜牧兽医一班班长袁慧教授,以及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会议由袁慧教授主持。

程天印院长在会上致辞,表达了对心系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几个方面的发展概况。校友们也为母校四十多年的巨大变化感到高兴,为母校培养那么多优秀毕业生倍感骄傲与自豪。

 四十年时光荏苒,四十年风雨兼程,岁月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却是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同学的想念之情。幻灯片上播放着曾经的老照片,那些熟悉而亲切的身影,历经岁月沧桑。相见不易,校友们倍感珍惜,纷纷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