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邵阳市村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 2016/05/27   作者:   点击:

 

 

    

           (湖南省邵阳市村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

    524上午,湖南省邵阳市村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曾福生副校长、邵阳市扶贫办主任彭仲文、纪检书记邓小容、我校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天印、党委书记陈钦华等出席,来自邵阳市的150多名村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曾福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说:湖南农业大学是一所百年老校,是一所以农科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一直心系“三农”,致力于为湖南“三农”问题出谋划策,派出了大量的科技特派员、科技专干为农村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希望这次培训班能够帮助基层村干部在转变观念,拓展思维,促进管理等方面发挥作用。

邵阳市扶贫办纪检书记邓小容代表市扶贫办讲话,她说: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扶贫攻坚会议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目的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任务,提高产业扶贫水平,切实抓好扶贫、脱贫相关工作,使干部成为组织放心、群众信任,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村干部。

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陈钦华代表承办学院发言,他说:村干部是我国广大农村基层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是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头人,学院将精心编制课程方案,组织师资力量,办好本次培训班,为邵阳“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由邵阳市扶贫办主办,我校动物医学院承办。

 

                                         动物医学院  曹迎春

                                         201652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