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领导专家赴湘西北开展畜牧兽医行业院地合作调研

时间: 2016/03/16   作者:   点击:

在新常态和新形势下,学院为加强与我省畜牧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有针对性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3月上中旬,学院党委书记陈钦华、副院长裴虎、刘毅教授一行3人赴张家界、湘西自治州、衡阳等市州畜牧水产局和企业开展院地合作调研。相关州市畜牧水产局和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技术骨干等一起参加考察调研。

陈书记一行对衡阳市、娄底市、张家界市、自治州等畜牧水产行业的人才队伍建设、行业产业的发展现状、畜禽养殖防疫和院地合作发展前景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在考察调研期间,陈书记一行与相关市州开展系列院地合作座谈会。会上,陈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及院地合作的情况。相关市州畜牧水产局和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本地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并表达了行业发展潜力大、前景好,迫切寻求科学技术和人才的支撑。希望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合作,为畜牧兽医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信息和智力支持,同时希望学院的专家教授到实地多调研,多指导,为地方经济建设出谋划策,发挥应有的作用。

陈钦华书记一行对市州畜牧水产局和企业在管理、科学养殖、技术培训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畜牧资源、养殖环境和防疫防控、产业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希望注重本地畜牧业发展特色,提高防疫防控能力,将畜牧水产养殖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