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明初心 守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工作研讨推进会

时间: 2019/09/27   作者:   点击:
 

927日上午830,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四小组来我院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专题的学习进行研讨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教育活动第一专题的学习,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领域,就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发展与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安全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汇报。段美娟副校长对于我院第一专题的学习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对标主题教育目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指导工作实践打好基础,做到两个突出、两个聚焦,突出群众问题、突出群众是否满意,聚焦群众关注的问题、聚焦群众的视角。

会后,学院立即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党员暨动物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松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部署,党委副书记龙梦晴要求各支部党员抓紧抓好,真学、实学、深学,坚持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