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党纪 敢于担当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时间: 2015/11/20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九教南002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嵩华同志主持。

    在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梦晴同志领学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常嵩华书记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全会的主要内容,对公报中的全面小康、经济发展、扶贫政策、计生政策、环保政策、教育政策、加强党建、反腐斗争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党委委员易金娥同志就学习新的《准则》和《条例》作了中心发言。她从新《准则》和《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和贯彻执行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阐述。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对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及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细化了学习内容,巩固了理论基础。
    常嵩华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新《准则》和《条例》的内容,加强党组织的引领着用,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让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敢于担当,集中精力谋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会上,常嵩华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湖南农业大学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方案》、《关于开展违规违纪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近期的相关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