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时间: 2016/10/27   作者:   点击:

    20161015日,湖南农业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裴虎以及动物医学院文利新教授、刘进辉教授、许道军副教授刘伟老师参加。

授牌仪式由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彭慧锋主持,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致欢迎辞并《强强合作,友谊地久天长》的发言。汉寿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局长贺正春代表汉寿县人民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副局长胡明中、汉寿县华乐昌隆养猪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周久松及部分社员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

裴虎副院长对双方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专家团一行对华乐公司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许和钦佩。在双方热烈的掌声中,裴虎副院长把印有湖南农业大学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的牌匾亲自交到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的手中,并合影留念。

文利新教授刘进辉教授分别做报告精彩讲解博得了阵阵热烈掌声专家团一行还与广大合作养殖专业户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亲切交谈,勉励大家科学养殖,勤劳致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