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 2023/03/06   作者:   点击:

3月2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三教3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志良主持。

动物医学院党委共有9个党支部,其中包括3个教工党支部,3个本科生党支部和3个研究生党支部,9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采取集中评议的方式开展,各党支部书记总结2022年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1.jpg

                                                                                                              评议会现场

孙志良对各支部书记2022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就如何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锻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强堡垒。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党建引领促发展。三要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加强统筹谋划,创新活动载体,不断丰富基层党建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动物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建+”工作新模式,实现党建和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

会议还对2023年度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