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情暖寒冬,爱洒湘西——动物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关爱贫困山村孩子捐助活动

时间: 2023/01/06   作者:   点击:

湖南省花垣县长乐乡中心小学与麻栗场镇望高村小学是湖南农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支教所在地,地处武陵山区,海拔高度700余米,冬季气温寒冷,对每日需在山路上奔波上学的孩子们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为此,动物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校研究生会组织的“情暖寒冬,爱洒湘西”微光计划募捐行动,12位党员同志共捐款2100元,为孩子温暖过冬。


捐款明细.jpg

此次捐助,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关爱困难孩子,给孩子提供物质上的关爱,用党的温暖滋润孩子们的心灵,献礼二十大!后期,本党支部党员将会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进行排忧解难,将爱心传递下去。(活动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VZBJzpKEHrOjPGhWm8Jz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