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2/04/09   作者:   点击:


3月23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三教3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志良主持。

党委副书记首道领学了《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她说,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我们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推动学党史用党史沿着正确方

向深入推进。

孙志良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上再拓展,学深悟透贯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做”上细对标,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不断巩

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