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 2022/10/24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三教3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孙志良主持。

民革农大支部主委、院长郑晓峰以《构建学院健康的工作环境》为题,结合近年来学院教学、科研和环境建设,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说,教育是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耕读教育为路径,以实践教育为抓手,用心用情把人培养好。既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培养人才,又要吸引优秀产业资源投资学院建设;人才质量与育人环境紧密相关,我们要继续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使学院文化育人环境形成良性循环。

1.jpg

学习会议现场

孙志良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

2.jpg

学习会议现场

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把握十年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入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创建“清朗清洁清净”校园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