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刘少奇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1/28   作者:   点击:

20211120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动物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去裕农园商贸有限公司,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的参观学习。

                                              

裕农园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原生态土鸡饲养、研发、销售为主题的民生企业。本着以不断创新、研发、改良鸡的品种为目标,打造一个涵盖“孵化场—饲料厂—养殖厂—屠宰场—包装寄售”的完整闭环生产链。主要采取“政府土地合作+养殖基地建设+销售渠道搭建”的自产自销模式。已经初步跟动物医学院合作,以不断创新、研发、改良鸡的品种、孵化、授精等研究。

   在刘少奇故居,党员们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展室。每到一处,党员们认真参观、详细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不朽精神,全神贯注地聆听讲解员讲述刘少奇同志为共产党的伟大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参观现场,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的党史、党性深刻教育,广大党员参观学习后对党的敬意油然而生,对党的精神无比崇拜和敬仰,被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所感染和震撼。

参观学习后,在刘少奇故居院内,党员们通过形式多样的具体活动强化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动力和积极性,同时,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