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3/06/0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凝心铸魂,强化忠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苏建明和副院长刘国华先后在动医楼梯形教室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首道主持。

苏建明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安全稳定大局》为题,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他表示,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更加自觉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su.jpg

刘国华以《守初心,担使命,当好新时代教育人》为题,重点从“怎么做,做什么”两个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德树人守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他表示,作为教育者,管理者,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增强自身的亲和力,让育人工作更有温度。

liu.jpg

首道在总结时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必须长期坚持,持续深化、内化、转化的过程,全体师生党员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紧握重点要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