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5/09   作者:   点击:

5月6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三教31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孙志良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章节内容。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首道主持。

1683617079191.jpg

学习现场

孙志良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带着问题去学,联系实际去学,要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党的创新理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只有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基础上,才能更加深入的理解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首道在总结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党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这既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凝练概括,也是面向未来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始终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

会议还对运用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开展未巡先查未巡先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