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 2022/09/08   作者:   点击:

9月1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三教3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志良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对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1.jpg

孙志良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做好做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积极深入认真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第四卷),入脑入心。加强对党的统战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的学习与贯彻;二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实施党支部与基层教学组织、工会的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规律、新思路、新方式,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联合企业开展基层党建创新学习交流活动;三要进一步加强综治维稳工作。坚持抓早抓小,做好意识形态、校园维稳、网络安全等领域的风险排查和化解,牢牢把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主动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