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3/06   作者: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教学激励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33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学院及东方科技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院院长郑晓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本科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提升基层教学组织活力、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及特色项目等方面进行探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系主任与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分别围绕学科建设、教学培训、基地建设、通识教育、教学团队等方面发言。郑晓峰强调,全院师生要紧紧围绕教学开展工作,本科教学要遵循高等教育办学规律,在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的基础上,多做谋划,分析破解阻碍教学工作的因素,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交流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孙志良在总结时表示,动物医学院的教学工作有很好的基础,也有优良的传统,希望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学院工作能做出成绩,做出亮点,做出品牌。

会议还对生产实习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