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制度

时间: 2013/10/28   作者:   点击:
   为切实抓好我院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特作如下规定。
    一、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由各党党支部统一部署、安排和组织。年初要制定学习计划,并确定季度、月份学习重点,同时做好检查、督促和落实工作。
    二、党总支书记每年至少面向本单位内的师生作政治理论学习辅导或形势报告l~2场,同时根据实际需要请校讲师团开展2~4次宣讲活动。
    三、平时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主要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负责政治理论学习的准备、组织、考勤工作。部门行政负责人和科(室)主任要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开展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
    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每月要进行1—2次,每次时间不得少于2个小时,每次学习必须有明确的主题,有具体的学习内容,有学习记录,要讲求学习实效。
    五、各支部要建立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档案,做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考核工作,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以及晋级晋职的重要依据。
    六、年底,由宣传部牵头,会同有关部门对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评比,并写出书面报告报校党委。
 
                                                    动物医学院党委
                                                    2010年10月9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