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时间: 2021/07/14   作者:   点击:

连日来,动物医学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专题读书班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示范作用,示范带动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初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一次集中收看、一次集中学习、一次生产实习实地调研、一次研讨交流……专题读书班通过系列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71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一道,在三教305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76日,动物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三教31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精神。

77日,由院长郑晓峰带队,到河南省林州市大伟嘉蛋鸡场开展生产实习实地调研。2021年,动物医学院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统筹安排329名本科生到17家企业开展为期8周的生产实习。郑晓峰勉励同学们:总书记指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红旗渠精神注入新的活力。

78日上午,在三教3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发展各项任务的落实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首道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的推动学院新发展。

78日下午,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各支部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系列活动,大家的认识更深刻、意志更坚定,纷纷表示要着力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