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 2020/11/18   作者: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彭德怀故居时说:“彭老总是我非常敬重的一个人,他的精神永远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以他的精神来激励广大的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做好自己的事,为党、为人民,把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好。”1115日,动物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彭德怀故居接受红色教育。

                             

                                                                     纪念馆前坪合影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彭德怀故居和彭德怀纪念馆。湖南省湘潭县乌石镇乌石村,一座寻常农家小院,老宅前,柑子树和柚子树硕果累累,这里就是彭德怀故居。乌石峰麓,是庄严的彭德怀墓;卧虎山上,故居与彭德怀纪念馆遥相呼应;广场中央,彭德怀铜像高高矗立……这里记录着彭德怀光辉伟大的一生。纪念馆全新展出了《百战垂青史忠诚铸丰碑——彭德怀生平业绩陈列》,共有315幅历史图片、194件珍贵文物和文献资料、34件艺术品,详细介绍了彭德怀元帅的戎马一生和伟大业绩,诠释了其独特的人格魅力,部分资料尚属首次公布,弥足珍贵。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他信念坚定、无比忠诚的坚强党性,敢于担当、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不忘初心、赤忱爱民的民本情怀和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扎扎时时做好本职的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