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9/12/17   作者:   点击:

1215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赴双峰县曾国藩故居和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曾国藩故居,党员同志通过参观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曾国藩“慎独、主敬、仁爱、勤劳”的治国治军思想及“书疏猪鱼、考宝早扫”的治家思想,深刻领悟了湖湘文化的精髓。

 

在韶山,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风范长存”遗物展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并在毛泽东同志故居晒谷坪前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上屋场的心灵叩问》。

通过现场学习和实践教育,党委书记伍小松强调,要坚持学与做相结合、查与改相贯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确保主题教育每一项要求都做扎实、做到位,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