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4/17   作者:   点击: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4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3315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学习纲要》进行集中学习和深入交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首道主持。


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伍小松领学《学习纲要》并作中心发言,重点从第一章至第五章、第十章引导与会人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伍小松指出,学习新思想的过程应当成为坚定信仰信念的过程,要联系思想实际,在学深悟透中深入解放思想、把好前进方向;学习新思想的过程应当成为谋划推动工作的过程,要聚焦学院发展,聚神聚力抓落实,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学习新思想的过程应当成为锤炼过硬本领的过程,要联系能力实际,在融会贯通中克服知识恐慌、掌握制胜法宝。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对如何学好、用好《学习纲要》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首道在总结时表示,学好用好《学习纲要》,就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