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合作

院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企合作

贺清华:发展是就业的不竭动力
作者: 发布于: 2016/11/30 10:38:00

                    

 

 

  1020上午,长沙专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清华莅临我校作就业指导讲座。与会人员有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陈钦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龙梦晴,就业专干陈宇科、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以及全体卓越班同学。讲座中,针对大家未来将要面临的各类就业问题,贺清华副总经理以“发展是就业的不竭动力”为主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讲座伊始,贺总从实际出发,分享了长沙专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建立和成长故事,他回忆中提到那是一个在曲折里发展、寻机的过程。“以技术为第一生产力,坚持做‘湖南养猪设备器材’领跑者,不止于眼前利益,不断发展,是专诚之所以能做到今天这个地步的主要原因。”贺清华副总经理如是说。 

  “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需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是本次讲座贺总传达的主要内容,一方面指出,大家作为学生,应培养注重发展的择业观,选择有潜力、有前景的就业和创业平台;另一方面则重点突出了学会做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对此,贺总认为,唯有基于行业本身去全面认识,立足现实去进行考虑,才能做出优秀的职业规划。 

  至此,本次就业指导讲座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寻找事业的合伙人——扬翔企业刘彦来经理作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 动物医学院携手广东腾骏动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