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合作

院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企合作

寻找事业的合伙人——扬翔企业刘彦来经理作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发布于: 2016/11/30 10:47:00

  为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升大家的职业敏感度,55日晚,动物医学院面向全院研究生以及13-14级的同学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扬翔集团招聘经理刘彦来,根据"就业"这一主题,对尚未迈入职场大门的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指导和意见。 

  讲座开始前,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龙梦晴率先发言,对动物医学院毕业生群体间普遍面临的就业问题做了一个简要概括,并表示,希望大家引起重视,抓住每一次与企业面对面学习的机会,提升择业能力。 

  "寻找事业的合伙人"是本次讲座的主题。讲座伊始,刘经理针砭时弊,联系求职者和企业间的沟通现状,指出了大学生就业层面尚存在的问题。席间,他更以"温水煮青蛙"这一经典故事启示在座成员"由量变到质变"的道理,呼吁大家重视就业问题。此外,他充分联系扬翔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情况,表明了其企业顺应改革、发展建设的决心。当谈及人才培养机制,刘经理充满信心,"只要敢作敢为,有能力、有决心,公司定当全力支持人才发展。"他如是说道。并预测,这种继续教育的模式现以渗透至企业各岗各位,也将会是未来毕业学子选择工作方向的主流方向。他多次强调企业和人才的平等化发展,以此作为本次讲座主题的注脚,充分反映了当今社会企业家、人力资源部门"渴才求才"的真切态度。 

  至此,本次就业指导讲座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北京大世界兽药公司负责人肖文莅临动物医学院开展创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 贺清华:发展是就业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