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公开招募动物医院兼职医师的通知

时间: 2017/03/15   作者:   点击:

各系中心、办公室

为促进动物医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加强科研和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形成团队力量,避免同质竞争,维护学校、学院形象,根据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精神和《促进动物医院改革发展的方案》,现公开全院教师招募坐诊、检测、上门服务等医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募方式

 1、公开招募,自愿报名。凡属我院教职员工,均可报名,过期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2、公司培训,考核认证,逐步上岗。按照公司化运作的要求,公司统一进行培训和指导技能适应,根据岗位的需要逐步安排上岗。

 二、工作方式与内容

 1、医院工作分为专职和兼职两类公开招募的本院教职员工主要从事兼职工作,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和学院安排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其它时间,兼职从事诊疗和服务工作。

 2、医院业务暂分为小动物诊疗及服务业务、大动物诊疗及服务业务。小动物诊疗及服务业务具体岗位包括:小动物值班坐诊医生、小动物疾病检验员、药房人员及导诊、小动物商品销售服务人员;大动物诊疗及服务业务岗位包括检测、分析、诊断、管理及服务等。

 三、招募要求

 1、热爱动物医疗事业,事业心强;

 2、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4、遵守学校、学院及动物医院相关制度和规定,服从组织安排。

 四、特别说明
    所有教职员工(含未报名教师和报名未聘用人员)均应遵守《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员工经商办企业、兼职取酬暂行管理办法》(湘农大[2017]3号),不得与学校、学院有“竞业禁止”行为;未经批准,不得与学校、学院有“关联交易”行为。

 津贴报酬

 1、培训和指导技能适应期间不发给报酬。

 2正式聘任期间,不同岗位采取不同的方式给予一定的津贴补助。除了固定时间参与医院工作可以获得一定的固定津贴外,其他不同岗位以创利、创收为主要原则进行一定的提成。

 3、津贴报酬均由湖南贝斯特动物医院有限公司负责。

 、报名方式、地点及时间

 1、有意报名的老师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可到院办领取或到院网下载。

 2、地点:湖南农业大学九教南001办公室或湖南农业大学动医楼一楼

 3、时间:2017年3月15—2017年3月23日。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湖南贝斯特动物医院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5

 

 

 

 

 

 

 

点击下载文件: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