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时间: 2019/05/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招生选拔质量,优化研究生教育结构,确保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规范开展,为做好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26)和《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改革方案〉的通知》(湘农大〔201331)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根据《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制定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一、复试工作原则

1、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科学选拔、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确保质量”的原则;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复试过程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

3、全面考查,有所侧重。在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衡量的基础上,重点对考生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考核,加强对思想政治素质及身心健康状况等方面的考核;

4、坚持以人为本,合理安排复试环节,保证复试有序规范进行。

二、复试组织管理

学院成立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学院博士研究生复试的统筹管理,组织开展复试各项工作,协调复试录取工作,并负责监督、指导。

 

三、复试工作专家小组

  : 孙志良

  员:程天印 杨毅 刘兆颖 易金娥 郑晓峰

  书:刘国华

四、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复试合格名单

1、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兽医学:英语成绩不低于45分,专业成绩单科不低于60分。总分不低于185分。

2、复试合格名单

李俊辉、李晓文、陈志强、赵墩、蒋一凡、张佩琪、朱利娟、聂培、杨阳、邹扬、任杰、汤起武

五、复试内容及时间、地点

1、英语听力测试时间

英语听力:201962日上午 8:00-8:30

复试地点:7教南205

2口语测试和综合面试复试时间:201962日上午 8:40开始

复试地点:7教南206

复试形式及复试内容详见《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管理办法》(见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第三教学楼3062)室

联系电话:0731-84617344 (办公电话)

              18670784876 陈老师   13618466445 刘老师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2019525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