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暨骨干培训会议

时间: 2016/07/11   作者:   点击:

76日,动物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暨骨干培训会议在九教南010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钦华主持。

会议全面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一专题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书记指出,各个支部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推进有序,保持良好学习教育进展态势。下一步,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安排,严格活动程序,确保学校教育活动扎实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在第一阶段出现的问题应扎实整改,尤其是有方案无计划、有学习无讨论、有讨论无记录的现象,发挥党支部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注重“过程控制“,高质量、严要求,逐一完成各项任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