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通报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时间: 2014/08/27   作者:   点击:

    7月10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动物医学楼梯形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梦晴副院长主持。

    院党委书记常嵩华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从会议的召开时间、参会人员、会议主题、会议议程等方面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有关情况;从扎实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和推进整改、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等方面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聚焦“四风”查摆突出问题汇报了聚焦查找“四风”问题情况;从“书记带头示范”、“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血有肉、触及灵魂”等方面汇报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针对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问题产生的根源,学院党委提出了以下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将着力从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进行整改,切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关系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标本兼治、注重群众参与,认真研究解决好现存问题,保证整改落实。
     结合符少辉校长,省委派驻我校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金望明同志、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周晓红同志的指导与点评,常嵩华同志汇报了上级领导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综合评价。他说学院党委班子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上级领导点、班子成员互相提、个人自己找相统一,做到了集体查摆与个人查摆相统一,做到了心里想提的、会前谈心时提的与会上批评时提的相统一,是一次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也是一次团结和谐的民主生活会,起到了警示、加压、鼓劲的作用,也达到了使班子成员在严肃的党内生活中增进理解和信任、放下包袱干事业的目的。
    常嵩华书记说,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教育实践活动一个十分关键的环节,院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已经成功完成。下一步将根据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找的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为促进学院的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