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于: 2017/04/26 08:33:00

公司愿景

因为严谨,所以放心

给宠物科学、全面的健康保护;

给宠主放心、清晰的宠物医疗选择。

——给宠物医生应有的尊重及个人发展平台;

——一流的设施设备和后勤保障设施;

——规范、透明的医疗服务标准,可全程跟踪的诊疗过程

 

公司介绍

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推动和加快中国宠物医疗事业与国际水平相接轨的连锁宠物医院公司,由国际知名基金注资,专注于宠物医院投资业务管理。我们拥有国际先进宠物医疗管理运营经验和系统支持、拥有国内宠物医疗经营管理20余年的专业医疗团队、拥有雄厚资金实力和完整系统的投资管理理念与方法,在目前中国宠物医疗事业即将迎来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安安宠物作为宠物医疗行业的专业品牌,必将推动中国宠物医疗事业加速向前发展。

 

公司发展

以中心医院带动医院、诊所模式,根据城市规模、发展连锁医疗系统。2015年公司成立之初,吸引了大量来自各行各业热爱宠物医疗的专业人才,经过大家不懈地努力,目前已经拥有多家专业的宠物医院,分布上海、江苏中高端生活区,2016年公司将加速扩张,计划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建立各区域覆盖的专业宠物医院,2017年公司将拓展至全国宠物医疗市场,将专业的宠物医疗带到更多爱宠人士身边。

 

宠物医疗发展前景

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宠物医疗行业仍处于较缓慢发展水平,宠物医院在各城市、地区分布不均匀。随着我国饲养宠物的家庭会越来越多、饲养观念的不断进步,宠主会更加注重宠物健康,宠物医院品牌连锁化正成为我国宠物医疗行业主流发展。通过统一标识、规范经营管理,有效地打造品牌效应,并且在技术、设备、人才上能够进行资源共享,建立有效的医疗网络系统,提高宠物医院的技术服务水平。

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将总部定在上海,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实现连锁经营,同时不断地引进宠物医疗界的专业性人才,建立起一个全面覆盖的专业性宠物医疗服务体系。

目前我国大部分二三线城市,虽然宠物市场潜力巨大,宠物产业的发展速度仍然缓慢,由于医院经济实力不强导致资金周转困难、设备不齐全、专业团队技术不强等原因,宠物医疗行业发展受到一些制约,造成了宠物医疗行业的不规范和不透明。为此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联合国际知名基金注资,共同专注于宠物医院的投资管理,同时也不断吸收国外先进医疗理念,为推动宠物医疗体系与国际先进宠物医疗持续贡献自己的努力。

☆ 安安宠医由临床经验丰富,医疗技术精湛的专家级兽医以及权威的医疗服务团队打造而成

☆ 所有旗下分医院工作人员均由总部统一协调和分配

☆ 宠物医师持证上岗

☆ 全功能的动物医院工作系统模式

☆ 百万级层流净化手术室、超导核磁、CT、冲击波治疗仪、血透、DR、彩超等

☆ 国际动物医院标准式装修

☆ 独立的猫科诊所

    ☆ 我们率先推出规范诊疗流程、透明化医疗服务标准、科学定价,只为提供给每一位宠主最放心、清晰的宠物医疗选择。

宠物行业的发展必然少不了专业人才的培养,因此我们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聘宠物医疗专业人才,在我们专业、健全的医疗服务平台上,医师能与更多的专业人才交流、学习更多的宠物专业知识、并将自己的宠物专业知识实践延伸、为自己在宠物医疗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2017年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诚邀喜欢宠物并致力于宠物医疗行业发展的您加入我们,一起为共同推动宠物事业发展而努力!

 

安安宠医医院分布及部份医院展示

 

 

 

 

 

 

 

 

 

 

 

 

 

 

 

 

 

 

 

招聘要求

1.兽医、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学习能力、有上进心,吃苦耐劳;

3.工作态度勤恳、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理解能力;

4.喜欢宠物,善于沟通与交流,有较高的团队意识。

5.有宠物医生助理工作经验、兽医资格证,能协助医师完成手术者更优。

福利待遇:

实习生:实习补贴1200元/月+员工宿舍+餐补

助理医生:薪资3000-6000元/月  

正式成为我司员工后,享受五险一金、绩效奖金、专业培训(含国内外专科培训)、团队拓展

我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及培训计划,并有专业宠物医生进行专业带教。

 

晋升通道:

 

 

 

 

 

 

 

 

 

 

献给正在努力的你:

★ 放正你的心态--实习是继学校理论知识在社会实践和生活中的升华,沉得下心,方能收获。

★ 带上心去实习--学习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情,活到老,学到老,用心成长让自己变得强大。

★ 虚心请教,适当进修--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加强沟通中的方式方法,三人行,必有我师。

★ 处理好人际关系--包容、宽容、耐心,对自己亦可如此。

★ 坚持不懈--坚持就是胜利,你有多坚持就会有多成功,相信自己!

 

 

 

联系我们:

人事:王女士                  手机 /微信:13701892239

固话:021- 80302388-8368      Email:wangml@ananpet.com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1、在线投递:请关注智联招聘、51Job等网站,可在线投递简历;

    2、现场投递:请关注公司近期参加的校园宣讲会,可在招聘现场投递简历;

    3、邮件投递:可直接发送简历至wangml@ananpet.com或直接发送到13701892239的微信。

★面试:  

    1、我们将在面试前一周内集中电话通知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具体时间及地点以通知为准;

    2、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电话或者视频沟通等;

    3、面试结束后将集中通知获得实习资格的人员。

★实习:

    1、毕业生可自行选择实习时间段;

    2、请至少提前一周与我公司确定安排实习的具体事项;

    3、公司可与员提前签订三方协议。

★录用:

    1、公司将与通过实习考核或试用期的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湖南昭泰医疗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湖南大湘农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