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湖南昭泰医疗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于: 2017/04/26 08:35:00

一、 集团简介

湖南昭泰医疗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生物大健康产业,并有大型上市公司介入的集团企业。是湖南省生物医药、精准医疗重大创新企业。公司重点把创新的国际、国内先进的医疗科学技术运用至精准医疗及大众健康产业,不断研发出临床试验中疗效显著、市场前景广大的创新医疗产品,致力于打造国家级生物医药应用平台和国家创新示范基地。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CAR-T细胞免疫治疗技术在恶性血液疾病治疗临床试验中取得了创新的突破性成果。该项目已被新西兰政府作为重点科技创新项目引进。公司另一个创新项目幽门螺杆菌检测试剂盒,通过临床试验证明,效果显著优于国际国内所有同类技术。该项检测结果能够很快给临床医生提供精准选择抗生素方案,以达到早期根治由幽门螺杆菌引发的胃炎、胃溃疡、预防胃癌的目标。

集团旗下各子公司共计拥有发明专利28项,公司秉承“昭信于商,泰业以人”的经营理念,发扬“求真、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探索更加有效的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医疗技术,为降低人类疾病痛苦和提高健康水平做出贡献。湖南昭泰医疗集团正朝着建设具有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精准医疗、生物医药行业的国家级龙头企业的目标迈进。

二、 招聘说明

集团建有人源化小鼠生产车间及全球第一个T淋巴细胞库,目前急需招聘科研助理:实验动物技术员2名。

符合要求的科研助理候选人将输送至集团项目合作人—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博士生导师李鹏教授实验室带薪培训两-三个月,培训合格后直接调回集团总部(长沙,中南总部基地)入职。

三、 招聘要求

1、 岗位名称:试验动物技术员

岗位职责:1、负责人源化小鼠的饲养与管理;2、负责动物实验的操作,包括各种途径给药、采血、取样检测、解剖、手术等; 2、负责相关实验记录的处理和撰写; 3、协助设计动物实验方案。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兽医学等相关专业; 2、有动物实验室工作经验,了解或掌握动物室流程规则及制度者优先考虑;3、工作积极主动,动手能力强,有责任心,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4、有敬业精神,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范围:3000-5000/月(包住宿,提供餐补,购买五险)

 

联系人:黄女士 15874197357

邮箱:83119884@qq.com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长沙世鑫工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 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