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动物医学院召开2015年下学期本科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于: 2016/06/16 10:10:00

  10月29日中午12:00,动物医学院2015年下学期本科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于动物医学院学工组会议室准时召开。与会人员为动物医学院12级至14级各班团支书。动物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成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周达主持。

  会议伊始,工作人员向各班团支书发放了《关于动物医学院本科党员计划发展工作通知》。周达首先就材料提及重点进行简述,对于本科生申请入党提出了五点基本要求和优先原则。并强调,入党推优一定是在民主选举的前提下进行,各班务必综合群众看法,保证绝对公正公平,人人平等。同时,周达就团员统计和团费收取以及团员、非团员、党员、预备党员的信息集成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团委副书记杨成林对党员发展问题的严肃性进行强调。各班团支书一定要认真学习此次党员发展的精神,及时告知班级同学,推优人员一定要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进行推荐,保证推优入党的公平公正。会议最后,各班团支书就心中存在的疑虑进行提问,团委副书记杨成林及组织部部长周达也根据提问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集中就入党推优问题做了通知和讨论,为今后党员发展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相关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科技下乡,情系三农——动物医学院三下乡成果展顺利进行

下一篇: 弓形虫转基因技术的进化与展望——华中农大申邦教授莅临动物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