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科技下乡,情系三农——动物医学院三下乡成果展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于: 2016/06/16 10:10:00

   为宣传动物医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成果,展现动物医学院团队风采,传递“三下乡”活动的内涵,提高大学生服务“三农”的意识。物医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0月29日至30日在芷兰食堂进行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成果展示。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 

  为了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培养大学生实干精神,深入基层调查,提高学院德育风貌;动物医学院联合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组织开展了赴永州道县2015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三下乡”包括了科技知识讲座谱技术、情系留守儿童,送温暖志愿当地小学、走进农户,现场考察,送药到家、感受传统文化,参观周敦颐故居四项活动。

  在本次成果展中,动物医学院采用手绘,文字,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呈现暑期“三下乡”的活动风采,并积极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网络上的宣传,保证每日推新,使得大家可以多渠道的了解到“三下乡”的相关内容。展示现场,不少同学被吸引过来,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展现了此次动物医学院“三下乡” 活动概要、优秀个人心得、优秀社会实践报告、活动报告以及活动照片。

  建设新农村,弘扬湘农精神,用所学知识去帮助更多的养殖户,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是动医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自立自强,励志成才——记动物医学院自强之星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篇: 动物医学院召开2015年下学期本科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