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关于开展 2019-2023 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3/10/13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我省畜牧兽医事业高质量发展, 激发广大畜牧兽医界科技、教育工作者及管理服务人员,围绕乡村振兴与社会进步、产业创新和行业发展等重要主题,积极开展理论与应用研究,持续推进科技与学术交流,学会决定开展 2019-2023 年度优 秀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参评论文为 2019 年 11 月 1 日至 2023 年 11 月 15 日在国内外公开 发表的论文或未正式发表的论文、调查报告、经验总结、案例分析报 告(以下简称论文)等。特别征集我省及各地区(市)、县(市)、 企业有关畜牧兽医行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战略方面的论文。

二、申报要求

 1. 论文第一作者须为全省从事畜牧兽医行业、产业的人员;

 2. 参评的论文应为第一作者申请参评的论文,或会员单位推荐的 论文;已刊发的参评论文在署名(个人及单位)及排序上必须与论文 发表时一致;符合条件的多篇论文,若为同一第一作者,最多只能评 定 1 个奖项;

 3. 已获得国家级或省(部)、厅(市)级奖励的论文,不再参加 评选。 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 HUNAN ASSOCIATION OF ANIMAL SCIENCE AND VETERINARY MEDICINE    E-mail: hunaav@126.com 联系电话:0731-84618189 84673708

 4. 参评论文需填写《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 (附件 1)一份,提交论文电子文稿及复印件文稿一份。格式要求: 已发表的直接提交发表文章,未发表的按(湖南畜牧兽医)杂志格式 要求。并于 2023 年 11 月 15 日前由会员单位或论文第一作者寄往长 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学会办公室(邮编:410128); 电子文稿发送到学会电子邮箱:hunaav@126.com

三、奖项及评选办法 论文设二个组:分别为高校(含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院所组,市、 区县、乡村及企业组,优秀论文奖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 个 等级。学会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参评的论文进行评选,依据“主题及内 容”、“创新性”、“学术及技术成果对社会及行业发展的影响”、 “写作质量”等确定等级。学会将对获奖的优秀论文颁发证书。

四、有关说明

1. 凡申报人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一经发现查实,取消参评资 格;如已获奖,则撤销有关奖励,收回证书并通报。

2. 获奖论文因知识产权、署名权等引起的纠纷,由获奖者自行承 担责任。

 联系人方式: 袁志航 18673003199 李四元 13875813295 学会办公室电话:0731—84618089

 

附件:1.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优秀论文申报评审表 

 

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