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 2022/03/06   作者:   点击:

224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首道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孙志良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三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五是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校长邹学校在学校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大会上的讲话。

孙志良强调,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来展开,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这个重大问题来谋划推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