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动物医学院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3/25   作者:   点击:

324日下午,动物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2021年发展的新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建功新时代。

                  预备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参观前,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委书记伍小松的带领下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伍小松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在场的所有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为师生服务,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不断反思,不断学习,不断完善,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三要主动承担责任和义务,把入党的荣誉感转变为履行党员义务的动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情况;四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湖南党史陈列馆前合影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等展馆,详细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湖湘儿女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奋斗历程。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十四五”开局、开启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动物医学院将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发展、教学名师培育、教育质量提升、创新团队建设、产教协同育人、特色文化培育六大工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让全院师生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