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兽医学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2/07/29   作者:   点击:

7月26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兽医学分会、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科技咨询部主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兽医学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中兽药药品研发与应用研讨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圆满召开。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兽医学分会理事长刘钟杰、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兽医学分会名誉理事长秦贞奎等领导及专家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企业代表500余人参会,会议线上全程直播。

1659093763(1).jpg

大会开幕式

我院曾建国教授及中兽药团队1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曾建国教授当选10届常务理事、张明军副教授当选理事。中兽药团队的刘梦婷博士生的“博落回血拫碱代谢研究”获优秀壁报奖。

2.jpg

大会优秀壁报奖(左三为刘梦婷博士)

本次会议围绕中兽医和中兽药药品研发与应用展开,与会专家一直认为中兽医学是国家传播国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当前,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中兽药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因此无论是教学、研究、生产、研发都要增强自信心,发挥各自优势,将中兽医药发扬光大。同时,中兽药在现代畜牧药发展中大有可为,发挥治疗与预防功能,实现学术、科研、生产三位一体,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让更多群体接触到中兽药行业,真正实现中兽药的用武之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