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湖南新五丰2018湖南农业大学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于: 2017/12/27 02:42:00

一、 走进新五丰

中国第一家以生猪养殖为主业的国有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生猪养殖第一股(证券代码600975)。

●中国内地供港澳生猪出口最大的单体企业,最高时占香港市场五分之一市场份额。

●国有控股,完全市场化经营,拥有12家高标准的规模化生猪养殖基地,遍布湖南省内各地州市,年产商品猪60万头,2020年预计达到300万头,湖南最大的生猪养殖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已构建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以饲料生产、屠宰、鲜肉销售、养殖设备、养殖环保为配套的完整的生猪产业链条,成为中国为数不多的生猪全产业链运营企业。

● 坚持为人类健康生活多做实事的企业使命,在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美味鲜肉产品的同时,追求企业和员工的共同成长。

发展目标:中国最有特色的生猪养殖企业。

●员工总数:1400人;分子公司:25个;年销售收入:13亿;年出栏生猪:70万头。

 

二、 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

学历

培养方向

薪酬待遇

招聘人数

1

畜牧类(包括但不限于: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生物技术、食品科学、农学类等)

本科(优秀研究生也可考虑)

猪场中、高层管理人员及饲料营销人才

4000

20

2

财务类

本科

财务管理人才

2500-3500

6

总计

26

 

三、 薪酬福利:

1.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2. 购买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及商业意外保险;

3. 提供食宿、休闲设施、网络;

4. 各项节日福利齐全;

5. 系统的内外部培训体系,专属的内部选拔机制,形式多样的自我展示平台;

6. 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管理与技术双通道发展机制);

 

四、 人才培养计划

1. 定位——公司未来中高层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的重要来源。

2. 培养——“私人定制”;

        一对一导师带领;

        全方位培训;

        应届生中的佼佼者将被评定为公司高层的“入室弟子”,在入司第一年由公司高层全程手把手直接培养。

3.  职业发展——1:职场起步——制定职业发展规划、总部提供培训、一对一师带徒岗位适应性培训; 

2-3:全面提升——深化岗位知识、技能学习,通过内部轮岗等形式,提高个人技能,明确自己未来发展定位;

4-5:重点突破——注重培养自己的团队管理能力或技术创新能力,力求在管理或技术领域进行重点突破;

5年以后:中流砥柱——成为能全面管理大规模猪场的优秀管理者,在公司养殖板块扮演中流砥柱的角色。

 

五、 让我来告诉你选择新五丰的5大理由:

理由一:畜牧行业前景喜人

民以食为天,中国2014年畜牧业产值超过2.9万亿元,其中生猪产业产值 占据半壁江山。猪粮安天下,生猪养殖绝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夕阳产业,而是蕴藏无穷潜力的朝阳产业

理由二:职业稳定与保障

1、企业性质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2、签订合同即购买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及商业意外保险

3、分子公司提供免费食宿(总部提供单身宿舍,)、网络,并享受所在分子公司的各项节日福利;                                                                       

4、人力资源部将根据企业发展和员工个人的需要为员工提供有助于岗位绩效提升和个人成长的培训机会,同时也通过丰富多彩的娱乐学习活动(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征文活动及其他工会活动)、 技能比武大赛来发掘多才多艺的你 

理由三:一对一带培,

只要你够给力!!对于你的培养,光想想你都一定会有点小激动!!

因为我们对你的培养将会是私人定制”:

1、一对一导师带培(由公司核心骨干经理级员工进行带培);

2全方位培训知识(人力资源部承诺培训资源将向够in的你一再倾斜);

3、够给力的你将有机会被评定为公司高层的“入室弟子”,  在入司第一年由公司高管全程关注。

理由四:告诉你啥叫快!快!快!

我就会核算、我就会养猪,我有点内向,我可能不适合管理别人,怎么办?

没关系,我们准备了技术通道、管理通道——高速的职业发展双通道,再加上一对一带培,只要您够给力!职场晋升速度就能直逼高铁style

理由五:年轻无极限!

还在犹豫?还在担心?还在害怕国字号背景的企业论资排辈,不给年轻人上位的机会?

别傻了,我们这边90后的同事们大都已经开始在独挑大梁了,而你还在考虑?别犹豫了,赶紧加入我们吧!!

 

【职业标杆】

公司高管管理团队中有三分之一是湖南农业大学的师兄师姐!

公司中层管理团队中有超过三分之一是湖南农业大学的师兄师姐!

公司基层管理团队中发展最快最稳的还是湖南农业大学的师兄师姐!

 

六、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会:参加新五丰20171110日校园双选会(11月中下旬,我们还将会召开专场宣讲会哦)→现场填写简历→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前实习→取得毕业证并正式上岗

直接与我们联系:通过电话/邮件/QQ/微信订阅号联系我们→约见面试/笔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前实习→取得毕业证并正式上岗

 

七、 联系我们

电话:张先生0731-84449588-563  13319592121

邮件:xwf_zp@163.com

QQ群:245749954(群名:新五丰2017校园招聘)

微信:打开微信→“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输入“湖南新五丰”→点击关注,并与我们取得联系!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招聘公告

下一篇: 芭比堂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