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芭比堂诚聘英才
作者: 发布于: 2017/12/27 02:41:00

一:公司简介

 18年积淀的口碑品牌

    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于1999年成立至今已有18年,我们一直潜心打磨自己,致力于宠物疾病的研究和临床治疗,持续发力各专科医疗特色。旗下拥有12个特色专科医疗中心,权威医疗资源共享式布局,全国医院及时同步最新医疗技术。芭比堂重视兽医未来发展,定期输送人才出国游学,第一时间接轨欧美前沿医疗科技。在成就精英的路上,我们还设有创业基金,共与人才创赢未来。如今,芭比堂的人才体系搭建成熟,在行业中构建了自己的人才帝国,百名资深专家坐镇,400余名的精英兽医,辐射全国百余家连锁医院,机构全国每年的接诊量高达50万例。

芭比堂以环球视野,聚焦宠物医学领域的发展,坚守国际标准医疗品质,我们引进国际服务理念及顶尖的医疗设备,培育医学精英。用实际行动践行“值得生命信赖“的品牌理念。机构总部坐落于北京,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高效能、标准化、扎实的落地每家医院的管理运营。  

芭比堂品牌发展史

1999年芭比堂由董轶医生创立。

2003年率先开启精英人才计划,芭比堂的临床医者定期进行海外留学访问。

2004年成立国内最早的幼犬培训班。

2006年国内率先成立动物眼科中心,特色专科深度发展。

2010年成立猫科中心,再添动物医学领域专长。

2014年成立国内微创中心,特色专科继续发力,扩张特色医疗体系。

2015年成立心脏中心,特色专科相继发力,完善卓越医疗品质。

2015年获资本青睐投资,全国版图快速扩张至9家。

2015年举办首届CCVO中国动物眼科年会。

2016年芭比堂进入井喷式发展,全国各地裂变至50余家。当年同时完成12个专科医疗中心的建立。

2017年预计市场版图延伸至全国,扩充百余家医院。加入芭比堂的直营店业绩翻倍式增长。

芭比堂医疗特色

共享型权威医疗资源

对于疑难杂症病例,权威集团专家线上及时开展会诊,区域专家当地面对面会诊,不受地域限制,权威医疗资源覆盖全国,无论专家何时何地病例记录实时共享。与此同时,芭比堂全国专家定期巡诊带领临床实践,快速更新前沿医疗技术,确保全国医疗标准统一

12大特色专科医疗中心

芭比堂是国内率先建立专科医疗的动物医院,期间相继成立各个专科医疗中心,深度发展专业医疗特色,力求搭建高水准的医疗体系。

 

二:成为芭比堂的员工你能获得什么

1、 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根据公司业绩达成情况及个人考核结果,发放年终奖金; 

2、 完善的培训机制,充足的国内外培训机会,全面提高你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3、 合理规范的职业发展规划通道及晋升空间; 

4、 带薪年假; 

5、 节假日福利;

6、 按照国家法规为员工购买保险,同时购买意外保险; 

7、 为员工提供过渡房or住房补助,提供工作餐,关心到员工的衣食住行; 

8、 丰富的员工活动,每年例行组织旅游、拓展、年会、优秀员工评比等大型活动,另外,不定期组织各种体育比赛、员工座谈会、高层领导访谈日等; 

9、 良好的企业文化,给员工安全感;

10、爱心基金参与员工人生重要时刻。 

 

三:招聘岗位

【助理兽医师】

岗位要求:

1、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喜欢宠物,有志于在宠物医疗行业长远发展。

 

【实习医生】

岗位要求:

1、临床兽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喜欢宠物,有志于在宠物医疗行业长远发展。

3、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抗压能力强。

 

【行政助理(前台)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形象举止大方得体,热情开朗;

2、喜欢宠物,有爱心

3、熟悉办公软件,有财务常识;

 

美容师助理】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耐心、有爱心,有志于学习宠物美容技术;

2、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亲和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做事积极主动,喜欢小动物。

 

 

四:工作地点(可选)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山东、武汉、宁波、呼和浩特、沈阳、大连、河北等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携带简历参加现场招聘会,也可以提前网投简历;

1、联系人:总部人力李女士

2、联系邮箱:HR@cloudpet.cn

3、联系电话:010-65066891-605

4、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延静里中街25号华业国际中心A座221室;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湖南新五丰2018湖南农业大学校园招聘

下一篇: 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