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长沙绿叶生物科技(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于: 2017/12/27 02:39:00

一、集团简介

长沙绿叶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是由湖南农业大学一批专家教授和青年学者联合发起创立的专业从事保健养猪技术研究以及产业化经营的高科技龙头企业。
    绿叶在国内外首创135高效保健养猪技术,成功研制出具有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猪保健品,产品销量已连续十余年稳居同类产品的"全国第一"。公司先后荣获二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荣获一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和两项省级科技奖励,其科研成果通过全国专家鉴定为整体研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发现人、培养人、成就人”是绿叶深入人心的人才理念。温馨幸福的“绿叶之家”热忱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共铸绿叶人的光荣与梦想!

 

集团荣誉: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08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2010年,荣获“湖南省技术发明奖”;         

2013年,荣获“长沙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4年,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5年,建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www.cslygs.com 门户网站:www.1350135.com

总部地址:长沙市星沙向阳路新长海数码中心23楼

联系电话:0731-84081015 13348683568  童老师  

          0731-84081039  13574876436  谭女士       

箱:339288006@qq.com

 

企业特色

1.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广阔的晋升发展空间,员工工作舒心,发展前景喜人。

2.完善的人才培养与激励机制,独具特色的绿叶学院帮助大家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3.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员工享有五险一金与意外保险;带薪年假及法定节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每周五天工作制高温补贴、防寒补贴,中餐补助、通讯补助,节假日福利(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妇女节、儿童节等),生日礼品、免费体检、年度旅游、公司聚餐和团体活动等福利。

 

三、 招聘岗位

(一)区域经理   25

1.岗位职责:

1) 营销团队建设:组建、培训、管理营销服务团队,负责所辖区域市场维护与客户开发。

2) 推进市场开发:制订、落实市场开发计划,全力完成销售任务。

3) 规范客户管理:收集客户信息,了解客户动态,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全力满足客户需求,及时反馈信息给公司,做好客户资料的归档、保管工作。

2.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

2) 性格乐观开朗,工作积极主动,热爱销售事业,具备团队管理和客户关系协调能力,忠诚敬业,责任心强。

3) 能适应长期出差,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待遇:每年12万元以上

4.晋升通道:区域经理――省区经理

5.工作地点:湖南、湖北、江西、安徽、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河南、山东、山西、陕甘宁、新疆等省市

 

(二)技术讲师     3人

1.岗位职责:

1) 技术指导:负责市场技术指导工作,如大型养殖场指导、经销商技术服务、电话回访等。

2) 技术授课:负责技术培训会、招商会、员工培训等活动的技术授课。

3) 完善资料:完善公司技术宣传资料,协助公司产品研发、推广工作。

2.任职要求:

1) 研究生以上学历。

2)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毕业,专业知识扎实,能独立完成临床实践。

3) 热爱技术服务与培训授课工作,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普通话标准。

4) 激情洋溢,擅长演讲,感染力强,能适应长期出差。

3.待遇:每年12万元以上

4.晋升通道:助理讲师――初级讲师――中级讲师--高级讲师――金牌讲师

5.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市

 

(三)市场营销实习生   25人

1.岗位职责:

1) 客户服务:接受客户咨询、投诉,积极协助营销、技术部门解答处理,并跟进问题处理的进度与结果,做好相关资料的归档、保管工作。

2) 市场营销:维护客户关系,持续开发新客户,不断提升销售业绩。

3) 技术协助:充分利用公司现有资源,协同技术部门开展技术辅导,组织技术交流、培训等工作。

2.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性格乐观开朗,工作积极主动,热爱销售事业,忠诚敬业,责任心强。

2) 好学上进,执行力强,擅长沟通,具有亲和力。

3) 吃苦耐劳,具有坚忍不拔、迎难而上的挑战精神,能适应长期出差。

3.待遇:月薪1800元以上

4.晋升通道:营销实习生――区域经理--省区经理

5.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市

 

(四)营销内勤实习生    2人

1.岗位职责:

1) 协助订货:协助日常客户订货,核实、查询客户往来账目。

2) 信息管理:负责区域经理日常工作沟通,做好营销服务数据库建设。

3) 网络宣传:维护微信号及微信群,做好网络营销宣传推广工作。

4) 会议支持:负责服务区域市场营销会议支持、宣传等工作。

2.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性格乐观开朗,形象气质好,擅长沟通协调,具有亲和力。

3)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文字功底好,执行力强。

4) 具有学校电视台、广播站等主持播音工作或社团活动组织经验者更佳。

3.待遇:实习期月薪1500元左右,实习优秀者予以留任,转正后月薪4000元以上。

4.晋升通道:营销服务实习生――营销服务助理――营销服务副主任――营销服务主任

5.工作地点:湖南长沙

 

(五)网络营销实习生    1人

1.岗位职责

1) 互联网基础宣传工作(筛选同行网站及宣传渠道[免费|收费],发布公司技术软文及相关文章)。

2) 分析客户需求及特点,抓住用户特性,提供建议并协助技术部编写相关内容。

3) 浏览行业论坛、百度知道、贴吧、经验等网页,针对公司产品技术回复客户问题,同时更新相关内容。

4) 编辑行业优秀文章,优化关键词及内容,上传到公司网站、微信,关注流量转化、改善工作。

5) 负责微信营销宣传工作(根据行业情况,结合公司产品及技术,编写文案发布,或以游戏、活动等方式活跃粉丝,引导关注、转化客户)。

2.任职要求

1) 市场营销、互联网营销、中文、新闻传播、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理论基础。

2) 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编辑能力,熟练进行图文排版。

3)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学习钻研能力强。

4) 具有丰富的活动策划经验或从事过营销相关工作者优先录用。

3.待遇:实习期月薪1500元以上,实习优秀者予以留任,转正后3500元以上。

 

(六)宣传策划实习生     1人

1.岗位职责:

1) 协助进行公司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维护,对外发布文稿的编辑与设计

2) 负责公司网站日常维护管理与更新

3) 协助进行官网视频节目策划、拍摄及后期处理相关工作

4) 协助进行市场会务及活动策划,可开展主持、现场摄影、新闻撰写相关工作

5) 协助制定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品牌、文化宣传推广方案并组织实施,对各类活动效果进行总结和简报分析

2.任职要求:

1) 广告、新闻传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或畜牧相关专业

2) 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好文字功底强,有主持经验或者大型活动策划经验更佳

3) 具有较高的审美能力,会使用相机、DV等设备,可基本操作Photoshop等图形处理软件或视频剪辑软件优先

4) 逻辑严密,思路创新,工作细致,学习力和执行力强,具有上进心和责任心

3.待遇:实习期月薪1500元以上,实习优秀者予以留任,转正后3500元以上。

 

(七)技术内勤     1人

1.岗位要求:

1) 负责公司产品及技术标准等信息相关事宜。如生产许可证复审及年检、产品批准文号及年检、新产品标准、ISO的年检和复审、样品抽查应对、年度计量检测、包装袋、纸箱、编织袋的标签及内容修改。

2) 负责公司的微信公众平台的文章更新和日常维护;

3) 负责核心客户的回访,做好记录,并建立核心用户数据库;

4) 负责公司网站、淘宝店、微信商城等客户技术问题的解答;

5) 整理优秀的产品案例,在公司相关网络平台进行推送;

6) 策划产品宣传及活动方案,编辑产品和技术资料,提高企业和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7) 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2.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岁,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2) 写作能力佳,专业知识面广;

3) 思维活跃,学习和接受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创新性,有一定的活动策划能力;

4) 团队意识好,沟通能力佳;

5) 有学生会工作经历和培训经验者优先录用。

3.待遇:实习期月薪1500元以上,实习优秀者予以留任,转正后5-8万/年。

 

(八)猪场实验专员    5人

1.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产品研发、推广需求,统筹组织、实施猪场实验;

2) 负责猪场实验全程跟进、记录及数据采集、统计分析工作;

3) 根据实验效果,制作全面、客观、真实、有效的实验报告。

2.任职要求:

1) 畜牧兽医类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

2) 具有猪场生产实践经验,熟悉养猪全程管理,具备独立处理解决影响实验成功因素的能力;

3) 责任心、执行力强,擅长沟通,能处理好猪场人际关系,适应猪场工作、生活环境。

3.待遇:月薪4000元以上

4.晋升通道:

猪场实验专员--技术服务经理(初级)--技术服务经理(中级)-- 技术服务经理(高级)

猪场实验专员--业务经理--区域经理--省区经理

5.工作地点:江苏、安徽、浙江、湖南等省市

 

四、 工作地点

全国各省市,可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结合本人意愿安排到合适地区工作。

 

五、培训发展

长沙绿叶集团以“发现人、培养人、成就人”为人才理念,为绿叶家人搭起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绿叶公司愿意与绿叶人一起共同成长。

为了给绿叶人提供独具特色的系统培训,201314日长沙绿叶集团正式成立绿叶学院。绿叶学院(Lvye College)----是一家参照学院组织教育模式在企业内部建立的专属于长沙绿叶的企业高级人才培养机构。为了把长沙绿叶打造成学习型组织,实现绿叶人以及绿叶事业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绿叶学院为绿叶员工、绿叶合作伙伴及绿叶养殖客户提供众多培训课程,包括文化培训课程、技术培训课程、产品培训课程、营销培训课程、专业技能培训课程、战略培训课程等。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北京大世界集团·湖南帝王大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