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北京君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发布于: 2017/05/26 03:05:00

北京君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北京昕大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昕大洋集团由中国农科院饲料界、生物界的专家联手创建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首都饲料行业标杆企业,全国饲料添加剂科技创新优秀企业,中国酶制剂行业十强企业,中国发酵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拥有近20年的农牧生物技术及发酵经验的积累和积淀,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能力。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和FAMI-QS体系认证。获得多项专利技术。

君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产品研发、销售经营于一体,致力于推进中国养殖业向低抗无抗、健康养殖方向发展,经过长期对欧盟等发达国家饲料禁抗的行业变革进行深入研究与把握,依托昕大洋集团在生物发酵领域的深厚底蕴联合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农科院等有关专业研究所的国内外专家、教授,以及公司研究团队历经十年的潜心攻关,成功开发出康力素健动保系列产品,并实现产业化生产。

北京君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绿色、健康、安全、高效的生物动保产品,坚持高科技、高素质、高标准、高品质,注重健康养殖,减抗无抗产品的开发与应用方案的推广普及;服务生态养殖,倡导食品安全。让生产者养殖更无忧,让消费者吃肉更放心,为积极推进人们的健康生活而不懈追求。

 

职位信息

职位类别:驻场实证员/试验员

招聘人数:20

工作地点:全国大型规模养猪场

性别要求:男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1-3

工资待遇:面议

职位描述

1、 动物医学、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相关专业;

2、 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学习意愿及良好的学习能力;

3、 负责试验准备、开展及准确记录并对试验结果进行分析(工作范围:全国区域,需驻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18600343004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12号 天作国际大厦1号楼B906

北京君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扬翔股份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长沙市溪湖宠物医院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