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于: 2017/04/26 08:31:00

一、公司简介

    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长沙种猪场,成立于1977年,是国内最早的规模化、集约化的专业育种公司,国内大型种猪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是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国家生猪产业体系长沙综合试验站站长单位,全国猪联合育种协作组成员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理事单位,农业部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场,湖南省养猪协会会长单位。“天心”牌种猪获得中国畜牧业协会授予的“中国品牌猪”称号。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优质种猪的选育、生产以及养殖技术的研究应用,建有完整先进的育种体系和一流的动物疫病检测室。现有员工600余人,拥有一批种猪选育、饲养管理、动物营养、疾病控制、市场营销、投融资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并常年聘请国内知名育种专家李加琪教授、柳小春教授和陈斌教授担任育种技术顾问。

公司主要生产新美系杜洛克、长白、大白原种种猪以及长大二元母猪,在湖南、河南等地拥有三家高标准的原种猪场及十多家一级扩繁场。公司存栏基础母猪18000多头,年出栏种猪10万头以上。核心群从美国引进,经过多年的潜心选育,种猪具有生长速度快、抗病力强、产仔数高、泌乳力强、肢体强健、料肉比低、瘦肉率高等特点。种猪畅销全国20多个省份,深受广大养殖朋友的好评。

    随着我国生猪产业进入调整的新时期,公司将继续坚持通过技术创新实现生产性能业内领先,通过管理与机制创新实现成本领先,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取得产业规模快速扩大,通过资本市场实现价值最大化,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专业化、规模化、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国内一流的种猪供应商和领先养殖模式服务商。

    总部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369号星城荣域综合楼二13楼邮编:410004服务热线:0731-85607906  

二、职位信息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及任职资格

薪酬标准

分(子)公司

(工作地点:湖南各地市和河南省)

技术储备人员

10人

 

中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等专业毕业;身体健康;热爱本行业,能吃苦耐劳,工作勤奋,能安心踏实在生产一线工作,有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5-7万/年

技术员

10

大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等专业毕业;身体健康;要求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热爱本行业,能吃苦耐劳,工作勤奋,能安心踏实在生产一线工作,有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6-8万/年

技术骨干储备人员

5人

研究生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等专业毕业;要求牢固地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专业技术强,热爱本行业,能吃苦耐劳,工作勤奋,有责任感和团队精神;立足于养殖事业并想有所成就的专业院校毕业生。

7-10万/年

财务部(工作地点:湖南各地市和河南省)

会计

2

财务、会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财务相关业务、助理会计师资格证,综合素质强、有全局观念、能熟练的操作会计办公软件,有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并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和素质,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7-10万/年

核算员

2

财务、会计专业中专以上学历、熟悉财务相关业务、助理会计师资格证,综合素质强、有全局观念、能熟练的操作会计办公软件,有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并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和素质,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5-7万/年

公司总部(工作地点:长沙市天心区)

生产技术部专干

2人

研究生学历,畜牧兽医、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等专业毕业;要求牢固地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专业技术强,热爱本行业,能吃苦耐劳,工作勤奋,有责任感和团队精神;立足于养殖事业并想有所成就的专业院校毕业生。

8-12万/年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面试、录取等程序进行。

1、发布公告。

    同期在湖南农大网站:http://www.hunau.net;湖南生物机电工程学校网站:http://www.hnbemc.com;湖南财政经济学院:http://www.hnczzk.com;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http://www.xxmzy.com/;郑州牧业高等专科学校网站:www.zzcah.edu.cn;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网站:www.xyac.edu.cn;河南科技大学网站:www.haust.edu.cn;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txyzc.cn; 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

报名者在相应网站上下载报名表格(一式两份),填写好并张贴一寸彩色照片一张,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及各类资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天心种业报名。报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369号星城荣域2号综合楼1310室;报名电话:0731-85607903。邮箱:1369022173@qq.com

3、面试。

招聘组人员会组织报名者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4、录取。

天心种业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录人选,并电话通知本人,实习期满后,经双方协商择优录取,期满办理相关手续。

附:《报名表》

 

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 湖南大湘农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 温氏股份桂湘区域管理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