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举行首届“瑞鹏班”结业暨第二届“瑞鹏班”开班典礼

时间: 2018/05/17   作者:   点击:

  510日下午,动物医学院于三教学工组会议室举行了首届“瑞鹏班”结业暨第二届“瑞鹏班”开班典礼。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梦晴、就业专干陈宇科,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华中区副总经理杜伟军、华中区人资主管吴冬艳、长沙人资专员王凤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吴冬艳女士主持,两届瑞鹏企业班成员共同参加。 

  首先,陈宇科老师宣读《关于授予李爽等同学2018年“瑞鹏”企业奖学金的表彰决定》,授予李爽同学“瑞鹏”一等奖学金,张雨龙、魏楚琪2名同学“瑞鹏”二等奖学金,张清明、符云月等9名同学“瑞鹏”三等奖学金。颁奖仪式后,首届“瑞鹏班”班长李爽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瑞鹏集团的实践经历及成长体会,表达了对瑞鹏集团的感谢,也呼吁第二届企业班成员珍惜机会,锻炼自我。       

  随后,陈宇科老师宣读《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第二届“瑞鹏班”的决定》,第二届“瑞鹏班”成员代表肖雪姣发言,她代表第二届“瑞鹏班”全体学员,感谢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与学院所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大家在毕业前就有机会接触企业,接触社会,从而了解企业所需、社会所需,缩短大家适应工作、适应社会的时间。并代表第二届成员作出承诺,今后将专心学习,勤于思考;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加强交流,增进了解。 

  而后,杜伟军先生发言,他希望大家珍惜校园时光,多锻炼身体,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仅仅在“瑞鹏班”好好沉淀,更要在大学里学习沉淀,学到真本领、真知识,努力让大学过得充实,不留遗憾。 

  其后,龙梦晴副书记发言。龙书记说,企业班是企业与学院沟通的一大桥梁。一方面,瑞鹏集团为动物医学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与实践指导;另一方面,动物医学院为企业提供人才资源。他对瑞鹏集团对学院同学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自瑞鹏企业班创立以来,“瑞鹏班”得到了学院师生的高度评价。龙书记呼吁同学们好好珍惜平台,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把握实习机会,更鼓励同学们去公司实习实践 

  最后,全体企业班成员与在场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典礼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